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经研究,定于20191220日在我校南宁校区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912209:0016:30(中午不休息)

(二)地点: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宁校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7号)。

二、参会毕业生

我校2020届毕业生以及其他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其他事项

(一)参会办法:本次“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参会单位须于2019年12月15日12:00前登录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点击进入就业信息网(http://gxyoushi.jiuyeb.cn/)注册和报名。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双选会。

注册、报名参会流程:

在就业信息网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上传单位资质材料、通过主办方审核后发布招聘职位、在线预定展位,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二)展位设置: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展位费。提供帐篷展位,规格长深高为3×3×3米。展位由主办方统一安排。每个展位提供1张桌子,2把单人椅,参会单位根据需要自备招聘海报、易拉宝,招聘海报建议参照展位的尺寸适当设计。

(三)报到、布展:用人单位凭单位介绍信报到。报到布展时间为20191220800- 900,报到地点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宁校区。

(四)用人单位网上预定展位成功后,若无法参会请提前3天告知,无故缺席将计入高校系统内招聘黑名单。

(五)其他事宜:本次“双选会”不统一安排住宿,开会当天中午每个展位免费提供2人中餐及饮用水。

四、联系方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杨老师、程老师

联系电话:0771558518858697515848693(传真)

联系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7

五、温馨提示

因学校停车场地有限,请参会单位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到校参会;如确需驾车,可停放在夏威夷酒店停车场或鲤湾路沿线停车位。

 

附件:1. 参会报名办法

      2. 交通路线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2019年 122


附件1

参会报名办法

“双选会”网络报名网址: http://gxyoushi.jiuyeb.cn/

用人单位在线报名“双选会”流程:

1、单位账号注册:网站最上方右侧,点击注册,选择企业类型,按照网页提示步骤,信息完成注册。

2、企业认证审核:注册完成后,进入会员中心,账号管理中,点击企业资料完善单位基本资料。基本资料填写完成后点击安全认证,上传本单位有效办学许可证或企业最新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副本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图片(JPG格式,大小不超过1Mb)。

3、发布招聘信息:通过认证审核后,单位自行发布职位信息。

4.报名参加“双选会”:用人单位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后,在会员中心的现场招聘会栏目中,预定展位,选择所要参加的“双选会”场次,点击“在线预定”即可。

注意:用人单位只有发布职位信息后方可进行预定展位相关操作。

 

附件2

交通路线

一、自驾车

在南宁市区内导航至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7)

二、地铁及公交车

(一)地铁一号线麻村站A出口

(二)乘6路、8路、11路、14路、33路、34路、65路、79路、86路、213路、215路公共汽车到民族园湖路口站下车。


附件3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教程

1.注册账号

  1. 参会单位登录院校就业信息网(http://gxyoushi.jiuyeb.cn/)。

  2. 用人单位注册→使用常用手机号码或邮箱、设定密码→注册成功。

     

2.用人单位完善信息

用人单位点击“我的主页”→填写认证信息→确定无误后提交。

3.双选会报名

用人单位登录→点击“双选会”→页面中选择“对应双选会”→点击“报名”,然后依次填写所列栏目,并保存提交,完成报名。

 

copyright@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就业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848693(兼传真),5867499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知行楼一楼)
邮编:530022 邮箱:286287471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