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

大会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全区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有关部署要求,总结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形势、部署推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忠平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就业数据专员、辅导员和班主任、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文萍用六个突破对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2022届毕业生总人数创新高,毕业生规模有突破;学校毕业去向落实率排名有新突破;书记校长带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就业渠道谋突破;圆满完成宏志助航计划培训任务,数量质量双突破;开展小而精多频次线上线下双选会,招聘形式勇突破;开创创新创业新格局,在国赛区赛中实现突破。文萍校长对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三导师制度落实落地;要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和水平;三是要预防就业舆情,及时化解就业矛盾。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对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准确研判就业形势,把握就业创业工作的机遇;二是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就业创业工作责任落实,认真做好三个确保三是要围绕七个字,抓紧抓实抓细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动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她指出应加大就业创业工作奖励力度,出台新制度;积极谋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争取新突破;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有新动作;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探索新形式;落实毕业生去向登记制度,完成新任务;做好就业数据统计报送和管理,关注新动态;大力推进学生专升本工作,做出新成绩。

会上,特殊教育学院、美术设计学院负责人及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就业数据专员分享了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招生就业处及8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向学校党委书记曹迎递交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学校领导为荣获“2022年度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20位先进个人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同时为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获奖项目指导老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部署学校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







校长文萍总结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






                                    会议现场





                                    招生就业处处长周燕军及二级学院负责人

向学校党委书记曹迎递交《责任书》





                       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为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代表张敏颁奖







各获奖项目指导老师代表领奖


copyright@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就业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848693(兼传真),5867499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知行楼一楼)
邮编:530022 邮箱:286287471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