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毕业生需填写的表格说明

作者: 时间:2014-04-30 点击数:

1.“毕业生求职信息表,填写一份,由系部按班级分类、学号升序整理好统一交到招生就业处。该表用于为用人单位提供个人就业信息查询、就业指导等。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三份,由系部按班级分类、学号升序整理好统一交到招生就业处。待招生就业处审核盖章后反馈回系部,一份学生求职应聘用、一份交系部留存、一份学生备用(可复印)。
3.各系部负责监督学生按要求填写表格,要求材料真实,表格规范。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将对上交表格进行抽查,不合格者须重填。
4.毕业生求职信息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附求职相片需本人近期全身彩照,应大方得体,表现真实自我,切记浓妆艳抹和动作搞怪。
5.上交招生就业处材料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4429

 

copyright@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就业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848693(兼传真),5867499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知行楼一楼)
邮编:530022 邮箱:286287471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