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求职信息表下载

作者: 时间:2015-05-04 点击数:


关于2016届毕业生需填写表格的说明
 
1.“毕业生求职信息表,每个毕业生填写一份,由系(部)按班级分类、学号升序整理好统一交到招生就业处(含纸质版及电子版)。该表用于为用人单位提供个人就业信息查询、就业指导等。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每个毕业生填写一份,由系(部)按班级分类、学号升序整理好统一交到招生就业处。待招生就业处审核盖章后反馈回系部,发给毕业生本人保管。特别说明:原件仅一份,务必告知毕业生妥善保管,可自行扫描后留存,如用人单位需要,提供复印件即可。
3.各系(部)负责监督、指导毕业生填写表格,要求材料真实,表格规范。招生就业处将对上交表格进行抽查,不合格者须重填。
4.上交招生就业处材料截止时间为531号前。
表格下载请点击底部附件1、2
 
招生就业处
                                              2015429

 

 

 

 

附件1下载:2016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附件2下载:2016届广西幼专毕业生求职信息表


copyright@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就业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848693(兼传真),5867499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知行楼一楼)
邮编:530022 邮箱:286287471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