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 表彰大会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作者:覃慧芳 时间:2022-02-08 点击数:

2022年1月13日,我校在青秀校区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郑忠平副校长主持,文萍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领导、学院就业数据专员、辅导员或班主任代表、学校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萍校长出席会议,郑忠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分别作了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分享。招生就业处周燕军处长以“提质增量、敢做善成,认真守护学校的生命线”为题,对2021年度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和分析。她说,学校2021年的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在大幅增加招生计划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形势变化等叠加因素影响情况下仍取得突破性成绩,是随着新校区启用,招生规模急剧扩大,招生计划和录取数创历史新高;二是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达95.33%,连续两年获“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三是学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取得3银8铜的佳绩,首次实现银奖的突破。

周燕军处长及各学院负责人向文萍校长递交《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文萍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招生工作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学校办学水平高低的重要指标,各学院要将招生工作当作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竞争力来对待,全力以赴把好这道“进口关”,将招生工作当作“生命线工程”来对待,加强学校整体招生宣传工作,形成校-院两级招生就业工作队伍。就业创业工作压力依然严峻,要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当作国之大者,提高站位,切实把握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

郑忠平副校长在发言时指出要在反思中促落实工作。一是要加强招生工作的前瞻性,做好专业预警;二是就业工作政策性强,必须做到全员参与,努力减少疫情的不利影响,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包括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创新创业工作还需不断加强,尤其要加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一条街建设与管理等等。

会上,学校领导为荣获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19位先进个人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2021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获颁牌匾





copyright@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就业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848693(兼传真),5867499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知行楼一楼)
邮编:530022 邮箱:286287471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