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教育局带编到我校召开学前教育教师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学生赴基层就业。3月9日浦北县教育局副局长梁德涛一行带编我校举行学前教育教师专场招聘我校2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浦北县教育局副局长梁德涛主持召开宣讲会

招聘现场,浦北县教育局副局长梁德涛主持召开招聘宣讲会首先对浦北县进行简要介绍,然后浦北县第一、二、三、金浦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我校应聘毕业生按照招聘流程先后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曹迎书记与带队的浦北县教育局副局长梁德涛亲切交流,热情地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共同选拔优秀人才服务基层。

审核报考材料

招聘笔试现场

招聘面试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在招聘现场与浦北县教育局副局长梁德涛、浦北县第一幼儿园园长李燕亲切交流

   我校积极践行“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的就业理念,认真实施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领导主抓、部门统筹、学院为主、全员参与的工作联动机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小型专场招聘会等,帮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直接见面洽谈,有力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同学拓宽了就业渠道。



 




 

 

copyright@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就业办公室电话:0771-5869751,5848693(兼传真),5867499
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知行楼一楼)
邮编:530022 邮箱:286287471 @qq.com